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星期五的延長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五的延長班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節課是英語延長班,我們班的“四大惡賊”又開始趁老師不在班裡,來大幹一場。

  老師發英語試卷時,他們就開始手舞足蹈了。做卷子時,班裡很安靜,可有的人一做完試卷就講話,結果噪聲越來越大,越來越大,都吵的別人沒法寫了。

  在這麼惡劣的環境中,我勉強做完了試卷,可我抬頭一看,講台那邊一大堆人站在那兒,把英語老師緊緊包圍住了。沒辦法,只好擠進去,我把試卷放好,回座位看書去了。

  在我看書時,總覺得耳邊嗡嗡直響,難受死了。就在這時賈兆宣拿出背課文表,說:“沒背第四單元的趕快去走廊背書。”我臨機一動,想出了一個主意,我叫朱路一塊去背課文,這樣我就可以逃出這吵鬧的教室了。

  背完了書,一回教室還是吵吵鬧鬧的真受不了,如果這是班主任王老師的課就好了,這樣那些不法分子就不敢在班上胡作非為了。

  真希望王老師能管管他們;也希望同學們能自覺一點,大家共同維護好課堂紀律。

  江蘇省儀征市化纖第三小學三(1)班三年級:陳汪岩

您正在瀏覽: 星期五的延長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五的延長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