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的延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延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的延續 

  紀念5.12 

  汶川一震,世界一震。多少生命灰飛煙滅,多少人為此掉過愛的淚…… 

  2008,5月12日。這場大地震牽動了中國每個人的心,也凝結了每一個華夏子孫的情,在災難面前,千千萬萬的人們用他們的愛心,用行動甚至是生命頌揚着生的偉大,死的尊嚴,愛的綿長,情的久遠,令人動容。經過一場驚心動魄的“浩劫”后,汶川中撕心裂肺的哭聲,永遠在我心中回蕩。 

  有過高樓瞬間倒塌嗎?有過比這更揪心的嗎?昔日歡聲笑語的教學樓變成了現在的無名墳墓,操場早已變成淌滿鮮血和橫屍遍野的“山崗”。“媽媽,媽媽媽媽”聽到這我顯得更揪心,尤其安在這裡…… 

  2009年5月12日,日子過的是這麼快,就在我們不經意間,汶川地震已經一周年了.還記得2008年5月12日14:28分,這一刻,地動山搖,一場8級的大地震撼動了四川汶川,撼動了全中國.這是一場災難,但是我們並沒有倒下,再大的困難也壓不倒英雄的中國人民. 

  一周年了,在2009年5.12不論什麼人,都在為四川的小朋友默默的祝福…… 

  指導老師:董曉輝

您正在瀏覽: 愛的延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延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