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的延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延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的延續 

 就在5.12日那天,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天。就在那平窮的四川汶川的兩點多,孩子們正在上學的時候,頓時,山崩地裂,地震天搖,就在那一瞬間,風景秀麗的汶川,一瞬間變成了一片廢墟…. 

 就在那一天,一位老師伸開了雙手護住講台,用它的身軀抵擋了那堅硬的瓦片與石塊,死死的守住講台,因為,那裡面有着他的四個學生。那四個學生活了,他,那位老師,卻死了。 

就在那一天,一個小孩,再被救出后,當他躺在那雪白的擔架上,她的小手卻慢慢的向救了他的幾位解放軍,行了個隊禮。 

就在那一天,一個母親用身軀保護了自己的寶寶,並在手機上留下了他一生中的最後一句話…… 

在這一天,那些解放軍跪下來,懇求的說了一句讓說有人感動的話:“在就一個,讓我再救一個!” 

而就在那一天,各國人拋棄了一切,派了一對一對的的救援隊過來了,在那時,所有的人都充滿了希望,一個個的傷者接二連三的進入了醫院,一個個生命,又出現了希望! 

抗震救災,眾志成誠!這個口號喊醒了許許多多的生命,讓充滿絕望的人們燃起了希望的火苗!是的,愛在延續,延續到每個人的心裡,讓我們手牽着手,心連着心,來關愛這些失去親人的孩子,使他們能夠脫離出失去親人的悲傷,奔向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愛的延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延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