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憶的親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的親切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落英繽紛,芳草叢生。

  也許真正的美就是來自於大自然的,沒有人工修飾的。

  我們可以透過大自然看到無數來自於自然的美好。也許那種巧奪天工的技術,有一種最吸引人的美好。

  也許我們曾經在心裡醞釀了很多的甜言蜜語,可是卻終究沒有機會說出來。

  只不過那樣一段光陰,對於我們來說總顯得過的十分漫長,但是又不足以為懷念。當我們真的把這一切都變成了一個紀念,放在了腦海之中去懷念的時候,才會感覺那些過往的記憶居然都十分美好。

  也許我們一直都在說著普通話,包括對誰講話都是這樣,可是回到了家裡,還是習慣於講自己的家鄉話比較好,更有味道,更親切。

  也許我一直都想着在這樣一條路上更有一些想法,只是根本就不明白真正的疼愛,又該在哪裡看的清楚。

  也許在我們小時候根本就不喜歡上學,不管是學校里有多麼多好玩的事情,有多少的好玩的小朋友陪伴着你你都會覺得那裡缺少了一些什麼,你會更加眷戀自己的家鄉。

  所以當我們長大之後多年來把這些回憶都記錄下來,卻顯得有一些東西是難以啟齒的。

您正在瀏覽: 回憶的親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的親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