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真相你只是不知道而已。我看着她們說話,討論的姿態,對得起身邊的樹,和拂過的微風。

  我看着太多的人來來往往,卻聽不到你的呼吸。我想觸摸你的容顏,可是我無法走出這道門無法看到所有的愉快的生活。 你知道,你知道的,其實你都知道。

  你在童話故事裡,看到了許多美麗的女子。可是,那也只能是故事,那些曾經傷害過你的人,會讓你更多印象深刻。你其實並沒有忘記,但你依舊選擇微笑着去面對。喜歡是一瞬間的事情,成長也是一瞬間的事情。我們其實並非不通情達理,我們只能不能再忍受。那些讓我們一痛再痛的東西。

  或許慢慢的,你會看的更清楚,那些是是非非,都會成為你生活中的日常。我們不能一直無憂無慮的生活下去啊,畢竟這個世界是公平的。我們不能一直享受,而不去承擔。

  這個世界同時也充滿了誘惑,我們所有的熱情投入,不一定最後都能換來希望和美好的結果。可是,我們都要經歷這樣一個過程的。只有這樣,才能夠長大。

  我好想回家,好想我的爸媽。明天我要早起,去鍛煉身體。為了報答父母,我們必須要把自己照顧的更好。

您正在瀏覽: 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