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在很久以前,我們沒有什麼太過於注重投資的理念。

  就如同那個時候我們一提起炒股來,大家都覺得是不務正業的一種行為,因為大家都知道炒股除了急功近利之外,還有可能是非常不穩當的。就像賭博一樣,因為可能一不小心就輸得傾家蕩產。

  炒股這件事情真的完全沒有什麼經驗可循,除非你在裡面學到一些技巧什麼的,可以讓自己增加一些賺錢的概率,但是沒有誰能夠保證你是穩賺不賠的。

  經濟學教授,他們都是博士,都不一定能夠做到穩賺不賠。

  所以在他們的教育之下,我們也能夠學到一些東西,但是決不能用賭徒的心理去僥倖參與不能去估摸人性。

  很多時候我們一直都覺得在這樣的漫長旅途當中,很多人都有自己的使命,當然確實也是這樣,但是每一次看到這路邊的風景也難免不會動心。

  人生是變化無常的,每個人都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去看得清楚很多事情也有我們自己的決斷。

  那些其實都只不過是一種借口。

  在我們的內心也有着完全不同的一種風景和景象。他們所能夠藉助的資源也只不過是自己所能夠利用的基礎,那是別人可望而不可及的。

您正在瀏覽: 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