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夢想,對於我們的心情沒有太多的結果。比如催促,比如看待,比如每一次的想法都無法去看清楚問題的存在。

  我知道,那個孩子曾經有那麼多天真的想法,所以就會知道,那些莫名其妙的東西終於都脫離了原本的拘束和束縛。所以,當一件事情結束了之後,你能夠想到的也很多。

  未來,從來都不是一個時期未來。

  我們所能夠看清楚的結果,也自然而然地都在我們身旁。如果可以多說一兩句話,那麼結果也會不同凡響。如果心情可以給我們帶來不一樣的結局,那麼每一次去聯繫別人的時候,都要注意一下語氣。

  細節才是積攢人品的好時候。

  從前的時候,我們不怎麼清楚。可是漸漸的才發現,原來未來總是那麼令人期待。未來的每一個過程,都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心情。

  我知道,那時候的他們也在我們心頭。圍繞着一個故事,突然就產生了不一樣的結局。

  我知道,水滴的聲像,還是在我們耳朵裡面綻放。

  我也知道,未來從來都不是一個小小的結果,就如同我們的愛情。

您正在瀏覽: 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