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火車上的風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車上的風景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隨着火車隆隆響起,我看到靠在窗邊的那個女孩子,她一路上都在用手機拍照,拍路過的最平常不過的風景,也許都沒有人會稀罕看一眼,可是她卻表現的那樣痴迷。

  也許,隨着火車疾速前行,無數風景飛快地被落在身後,她就突然想到了匆匆流逝的生命,也是這樣疾速,不可抑制。她在火車上遇到一個長得很好看的男孩子,就是那種一眼就喜歡的。可是她卻不想要他的微信,不想認識他,也許這樣單純地處在同一個空間,就感覺很美好。

  主動,或者其他的感情,反而會破壞這樣的美好。

  也許,一順手就拍下一張照片,沒有刻意,也沒有找角度。只是那麼順其自然,一種簡單的美好。她總是說,自己再也不相信愛情了。只不過是因為自己太懶了,不願意去經營一段新的感情。只是,再這樣的環境中,這樣漫長又充滿委屈的,待在自己一個人的小世界里。

  也許,這一輩子就這樣,也不會多麼煎熬,大概很快就過去了吧。

  可是那樣的道理,也只能在閑來無事的時候,哄哄自己。

您正在瀏覽: 火車上的風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車上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