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暖心向陽,無謂悲傷。

  我要簡單地面對生活,哪怕孑然一身,也要把生活過得有情調。

  一個人的日子,有什麼可怕的呢?我想或許是一個人的生活太單調,有些寂寞。所以總是盼望有個懂自己的人來,帶着清晨第一縷陽光,揮走黃昏第一朵晚霞。我想,那是在我孤單又寂寥的青春歲月里,最執着的想望。

  有時候,又特別抗拒別人的靠近。像一隻刺蝟,把全身的刺對着想親近自己的人,然後對方皺着眉頭,鮮血淋漓,我也把刺折斷,遍體鱗傷。保護自己,只是不想受傷。

  繁華浮世中,那麼多光鮮背後藏着的是什麼,我們不得而知。可是萬物息息相關,這方面富有那方面就貧窮,人的精力用來專心做好一件事情就夠了。我害怕一邊得到光鮮一邊失去最初的東西。我是個極易滿足的孩子,我寧願什麼都不要得到,也不要失去現在擁有的。儘管明知會失去,我還是義無反顧地去珍惜,挽留。

  未來別來,我愛現在。

  我總是對別人習慣評頭論足的東西保持淡然的態度,不是我自作清高,而是沒有太大的熱情,太多的精力去喜歡或討厭一件事。就像我不追星,沒有尤其喜歡的電影,音樂,書籍,人……但也沒有極討厭的。我曾一度以為我是個感情淡薄的人,可是我一看到落葉紛紛的凄涼場景就忍不住流淚的情況輕而易舉地推翻了上面的結論。

您正在瀏覽: 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