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被人信任的感覺真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人信任的感覺真好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下午老闆說他第二天要去榆次,讓我晚上等着拿鑰匙。可是因為自己正忙着搬家的事。老闆最後說他關了門之後把鑰匙送到我家門吧。我說也只能這樣。拿鑰匙的時候,老闆說,他又雇了另外了一個員工,今天就到了。到了,讓我好好教教他。我說好的,分內之事。老闆又說中午吃飯的時候盡量都回去吃飯。因為對於一個完全陌生的人來說。把一個店交給他確實有些不放心。我說好的,這些都可以理解。後來還聊了一些事情,這實際面試之後第一次跟老闆細談。一些工作之外的話題。

  拿着鑰匙,回家的路上心情很好。因為從老闆的話語里感受到了他對我的信任。其實我也是從一開始那個不被信任的人。到現在的完全信任,一步一步走過來,只有自己知道經歷的那些。

  有的時候某人特別不能理解我的為人處事方式。比如請假的半天,晚上還得過來。比如老闆的一個電話,我就可以放下手中的活,來店裡。這些對某人來說都是不可以理解的。只有自己知道,多麼的想用自己的一份誠心來換取別人的一份真心。其實自己也知道,在這個利益當道的今天,所謂的信任,所謂的真誠,真的顯得很可笑。因為對於老闆和員工之間。沒有什麼是比利息更加重要的了。可是自己真的很想用自己的真誠。對待自己的工作,對待自己的老闆。雖然這些沒有人可以理解。

  曾經也從別人口中聽到過老闆口中的自己。踏實,靠得住。雖然這些都比不過利益。但自己心裡聽了還是很高興。人和人相處,除了利益之外,自己更加想要一種愉快的心情。被人信任,讓自己覺得自己有可用之處。這樣的感覺真好。

  也許有的人會笑自己傻。就像某人,一直說自己太過於天真。可是怎麼辦呢?真的好想用心的對待每一份工作。對待每一個遇到的人,對待身邊的一切人和事。哪怕這個世界真的很虛假。哪怕這個世界真的很現實。自己也想保留自己的一份真心。用自己的真心來換取大家的一片真誠。有的時候付出的確實很多。但是你得到了一份愉快的心情。我感覺還是挺知足的。

  不管怎樣,謝謝信任吧。因為被人信任的感覺真的很好。

您正在瀏覽: 被人信任的感覺真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人信任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