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性的弱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性的弱點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之前的時候自己就一直期待着白雲飄飄網的稿費翻倍,然後那個時候自己就在想,如果今年臘月還有白雲飄飄網稿費翻倍的話,那麼自己一定要做到每天都堅持寫!

  雖然就是說不給自己加量,但最起碼按着之前的標準來寫,每天必須得堅持着,這樣的話就是收入也會隨之增多!

  所以當白雲飄飄網稿費真正翻倍到來的時候,自己真的是特別的欣喜!最開始的幾天自己也確實有每天在堅持,也是真正的按着命題,作文給出的要求寫着。

  所以就是當好友和自己說,看你寫的那些作文,還是特別規範的作文的時候,我也在很認真地回答,是白雲飄飄網給出的題目,不允許我們太過放肆,畢竟作文就是學生們寫的,最主要的還是一些和學校有關的事情吧!

  所以自己就是收起之前那種隨心所欲的寫作方法,認認真真地按着命題,作文的要求寫着。一開始的時候也確實堅持的特別好,那他白天有的時候比較忙,或者白天有的時候不想寫,晚上也最起碼會抽出兩個小時的時間來完成當天的目標!

  可是隨着時間的推移,到了最近這兩天的時候,自己就感覺真的有點堅持不下去了,內心的那種懶惰性又開始作祟,然後也就告訴自己說要不歇上倆天吧!畢竟就是有的時候自己身體也不舒服!

  而且某人也在旁邊說,實在不想寫,或者實在寫不下去的時候就歇上兩天也行!

  自己心裡也有在動搖,完全沒有,之前就是想的那樣的堅決,每天必須堅持完成自己的目標,想要給自己的過年準備一個好一點的底氣!

  動不動就想要放棄?大概真的是人性的弱點,尤其是像自己這種本身就自制力不強的人,更是動不動就想要放棄?

  但是自己也在不斷的說自己說,既然當初改自己改成那樣的承諾,那麼現在還是好好的,堅持,努力克服一下人性的弱點比較好!

您正在瀏覽: 人性的弱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性的弱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