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只有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自己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着地圖上的東南西北,勾勒着你曾經想要去的遠方。曾經傻傻的以為,我是最愛你的,所以無論將來你去哪裡,我都要緊緊跟隨。可是現在想起那些遙遠的過去,只覺得好笑無比。

  曾經的愛情一片痴心,卻終究換不回那個人的體貼和理解。所有的心意全都落花流水,成為一片空,苦苦的被辜負。現在無論有什麼怨言,都已經為時已晚。

  可是現在我已經逐漸看開了,不會再期盼那麼多,因為本來就沒有那麼多。

  現實生活中的事情,花開花落,雲捲雲舒,寫的再美好,都是最平凡的事情。我可以陪你一起看日落,卻不能和你一起慢慢變老。因為這樣一個承諾,實在是太過沉重。我不想讓自己變得將就,不想委曲求全,人生那麼短,我想和最愛的人一起度過,和最愛的人一起慢慢變老。

  儘管那個人還在未知的遠方,可是我願意去等,再過十年,二十年,我都有時間去等。等不到他的時候,我就一個人吃飯睡覺,一個人看日落。一個人說些自己的心情,和沒有見到他時的所有幻想。

  我相信總有一天會見到他,然後笑着和他談起年少時候對她的所有期盼。無論這份感情歷經多長時間,都足矣。

  不要總是那麼傻,不要總是習慣委屈自己。七夕情人節,單身狗一樣可以過的快樂。更不要因為別人的閑言碎語,而導致自己的生活被打亂,自己的計劃無法繼續堅持下去。只有你自己,才是自己生活的神祇。

  記住,無論什麼時候,最可靠的人只有自己。

您正在瀏覽: 只有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