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沒有任何關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任何關係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呀,我想我還有很多的願望沒有完成。在這一條路上根本就沒有找到屬於我的旅途。也許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們一直迷茫着,才是最好的狀態。這樣的話,他們也不會斤斤計較這些小細節的東西了。不會,因為你比他更優秀一點兒心生妒忌。

  突然就感覺自己變得好矯情。

  可是有時候矯情,也未必不是一種孤芳自賞。我們總是習慣用各種各樣的方式來隱藏真正的自己的面目。但是究竟該怎樣才能面對自己的愛情和親情呢?

  也許這些東西裡面都是包含着很多的學問的。根本就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得清楚。但是在你面前我根本就沒有任何話想對你說,所以你做出的一切努力都是徒勞無功的。

  就好像一個跳樑小丑,如果別人真的沒有把你放在心上。你無論怎樣做對別人來說都是沒有任何價值的。就是這樣一個道理,成精那麼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的身上,可是我也永遠都不會忘記那樣的經驗和教訓。

  或許我們本身就不是多好的關係。在那樣艱難的時代,我們本該相依為命,但是卻違背了自己的本心,一直都在自相殘殺。

  或許我們對彼此來說,本身就沒有多麼重要。沒事兒,就是可有可無的存在,那麼無論你在哪裡,都沒有任何關係。

您正在瀏覽: 沒有任何關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任何關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