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些文字,大概只有自己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些文字,大概只有自己懂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文字,大概只有自己懂 標籤:擁有自信作文 有些作文 有些人作文 文字作文

  看白雲飄飄網一個作者的作文,好像從來都沒看懂過。一句一句的連着看下去,只能簡單的看出來想表達什麼心情,卻從來沒看出來發生了什麼事。大概,有些文字,有些話,也有自己懂。

  我不知道別人是不是也在偶爾看看自己寫的文章,不知道他們能不能看懂我寫的東西,或者也是看的雲里霧裡的。的確,有的時候,內心深處越想表達什麼,似乎越是表達的語無倫次。反反覆復讓自己揪心惦記的事情,心情,字字句句的重複,也許別人看了也覺得啰嗦,但只有自己知道,那些反覆的字字句句里承載了自己多重的心事。

  閑來無事,總喜歡看看白雲飄飄網其他作者寫的文章,不知道是自己看的少了,還是大家都忙着過年了。看到白雲飄飄網裡面的老作者越來越少了。而堅持寫的,有的時候,字字句句,看的卻並不是很明白。

  大概,我們都一樣,回過頭來看自己寫的東西,或者也會有看不懂的地方。忘了當初發生的事,就不會記得當初想要表達的心情,隨後看來也是語無倫次。

  不過,更多的時候,還是得感謝文字,感謝這樣的一個平台。讓心中的喜怒哀樂有處安放,讓心中的那些心事有處傾訴。那天整合自己一直以來在白雲飄飄網的收穫,1200多塊錢,1000多篇作文,別人看到的只是數字,可是,只有自己明白,這些字字句句里承載了自己多少的心事,有時哭,有時笑的瘋瘋癲癲,除了自己,還有這些文字。還有那些看懂,看不懂的讀者們。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感謝一路走來認真閱讀我的喜怒哀樂的那些讀者,感謝白雲飄飄網這麼一個溫馨的小平台。新的一年裡,祝福我們,時光不老,我們不散!

您正在瀏覽: 有些文字,大概只有自己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些文字,大概只有自己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