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太陽出來,心情好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出來,心情好好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下了一天也陰了一天的天氣,總算在下午時分,太陽露出了頭,照的整個家裡亮堂堂的,甚至感覺照的人整個心裡都亮堂堂的。這麼長時間的陰雨天,太需要陽光的照耀了,有的時候感覺,陽光不止照亮了我們的世界,更多的時候照亮了我們的內心。我們的心情變得不由得好起來。讓我們忍不住想要出去走走,或者和想見的人碰個面!

  記得初中的第一堂音樂課上學過這樣的一首歌,太陽出來喜洋洋,當初特別不理解一個人的心情好壞,能跟太陽有什麼關係?可是後來漸漸的就明白了,雖然好多人也喜歡下雨天,喜歡在雨中漫步,喜歡在雨天思念一個人的情愫。可是如果好長時間不見太陽的話,我們的心情真的會變得鬱悶,好像感覺連心裡都會發霉了!

  好在老天爺大概也聽到了大家對太陽的呼喚,總算是在下午時分露出了頭,自己坐在家裡都能夠聽到外面的大街上,熱鬧了起來。大雨過後的下午,伴隨着溫暖的陽光,大家真的有必要出去走走,讓太陽驅散一下,最近一段時間來心頭的陰霾!

  雖然每個人都明白,有大晴天就有陰雨天,而且這是自然的規律,不會因為人們的個人行為去改變什麼,可是無論是大晴天還是陰雨天,都應該有個度!

  應該在大太陽,每天照耀大地,即將乾枯的時候,來上一場大雨,讓人們跟着涼快一下!但是也得在一段時間的陰雨天後,迎來一段時間的大晴天,讓人們干自己該乾的活,讓人們清清爽爽的活一段時間!

  寧靜的下午時分,經過窗外大街上喧鬧的對比,一個人在家裡顯得更加的安靜,好像只有自己寫作文的聲音,只有自己的心跳聲,可是自己也知道,還有時間流逝的聲音,還有內心深處,對生活熱愛的聲音!

  太陽出來真的是太好了,給大家帶來了好心情,讓大家都奔着美好的生活前進!

您正在瀏覽: 太陽出來,心情好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出來,心情好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