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生若只如初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若只如初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若當初知道今日會是這樣的結果,那我願我們從來沒有認識過。

  記得那個時候,我十四歲,什麼都不懂,天真,無知,認為這世間所有的人都可以信任,我是一個很平凡的人,就像無邊無際的世界當中,一隻小小的螞蟻。

  而你,十七歲,正是那個到江湖去闖蕩的年華。你有着無情的面孔,也有一顆無情的心,你任何人都不信,因為你知道,人的心是什麼樣子的。你雖無情,但許多人都仰慕你,羨慕你。因為你有着尊貴的身份,有着強大的靈力。你是多少少女的如意郎君。

  我們本來就是大相徑庭,一個天一個地,我們的距離如此的大,可是上蒼,偏偏讓我們相遇,偏偏讓我愛上了你。

  那日我正準備上山去採藥,卻在那片森林裡看到了受傷的你,我對這個世界太過無知,我不知道你是誰,可是看到你絕色的容顏,一見傾心。我便救了你。

  在我的家裡,我細心地照顧着你,你也細心的養傷,經過了一段的時間之後,我愛的你已經無法自拔。

  可是你的傷已經好了,你該離開了。我覺得我們這一生,已是有緣無份。可是,沒想到我們還有再次相見。

  原創 淺月流歌

您正在瀏覽: 人生若只如初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若只如初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