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斷的成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斷的成長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時候,我總是感覺這一切會不會是一種固定的狀態,只要逃離了現場,可能就會變得不一樣了。

  可是後來我終於遠走高飛,到達了另外一座城市,看到了不同的風景,經歷了那麼多時間的考驗,才知道原來這樣嘛,現狀只不過是生活的常態。

  我們即便是讀過了時間的限制,地域的限制,也無法去看破人生之永恆的定律。

  在未來的很多天里,我們都知道不斷的去接受別人的心掏,不斷地去想象,這一切其實都沒有什麼太大的波折,如果有人真的願意去尋找結果的話,那麼這一切都不會是太麻煩。

  夢想畢竟一直都停留在我們眼前。

  我們所能夠看清楚了,這些好機會,其實也在我們心頭,也煩閃發光,我曾經會覺得原來每一個人都在不斷的去追尋這種結果,可是終有一天我才忘記了,原來這些都是不變的定律。

  當初的我們都曾經還有,只是現在都在得到了不斷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不斷的成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斷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