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只有自己能掌控一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自己能掌控一切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命運的變遷…… 

  人為的變化……

  人人都以為是這些給他們帶來的不公。

  我不懂。

  命運分明是掌控在自己手裡的。

  分明就是。

  在找到可以相信的去相信時,就應該朝着信念去追求美好的一切。

  難道不是嗎?

  你不能怪,你不能怪命運。

  你分明知道,你無法選擇家境,無法選擇你自己。這一切是本來就已經定下的。不管你是先天就有殘缺的孩子,還是一個家境貧困的孩子。在命運為你關閉了一道門時,他都會為你開啟一扇窗的,不是嗎?只可惜,有些人,偏偏看不到命運的好意……

  你不能怪,不能怪人為。

  每一個人都有目標,在現在的社會,競爭是相當激烈的,大魚吃小魚是理所當然。所以

  你自己沒有好好努力,敗給了別人。

  你不能怪,你不能怪這一切的一切。與其在那裡埋怨天地,不如站起來,用自己的雙手去試着掌控一切,去報效祖國。

  我們現在還小,只有自己好好讀書才能有成就。那麼讀書的小目的就是以後能夠在社會中立足,能夠有口飯吃。但是,還有一個更大的目的,那就是為中國持續繁榮昌盛而讀書!

  向著你的目標前進吧!記住只有自己能掌控一切!

您正在瀏覽: 只有自己能掌控一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自己能掌控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