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這樣就夠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就夠了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樣的廉價的勞動力,什麼時候才是個終結。或許現在你是看不到了,也是看不懂的現實。

  你把新的衣服拿了上來,其實他們都是受過了良好的教育,他們看到的所有的一切,都讓我們覺得心驚膽戰,可是他們,卻已經很習慣。我們筆記的,我們的所有夢想,都在我們的內心,變得淡去,變得無影無蹤。

  也許一直以來,你都覺得自己是個很可愛的孩子,可是孩子無論有多可愛,都有長大的時候,你不能不承認,這些所有的一切,在大風來臨的時候,你就會恢復一個人的孤單。

  那些所有的偽裝,都變成了原來的狀態。我們在自己的世界里安安靜靜,不喜歡發出聲來,但是這個時候,我們卻又看得到,所有的一切,在我們的幻覺中,變成了最美麗的樣子。

  曾經的皇城中,他們一直都在假裝,我們看到的也都是假裝之後的樣子。從來沒有的真實,只要在冷宮裡面,那些真實的凄涼。我們始終都不該表現的那麼凄厲。

  其實你一直都懂的,我們不需要討好別人,這樣真實的自己就夠了。

您正在瀏覽: 這樣就夠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就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