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能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力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能力 標籤:能力作文 超能力作文

  自己之前一直覺得讓我很不會說不肯發脾氣,畢竟對於自己來說只要我脾氣很好,自己心情會很不好,可是,這段時間自己心裡一直想着我的脾氣都不行,想要用言語暴力指正別人的一些錯誤做法,即便之前覺得每一個人的錯誤行為都是可以原諒與容忍的,可是現在這種觀念有所轉變。

  當然自己還是一直有在壓抑着自己的情緒,畢竟自己也發不起脾氣來,自己的口才並不好,所以我覺得那些要發脾氣的人還可以用言語暴力去傷害他人的人,一定是特別有能力的人,畢竟他們口才一定不錯,不然怎麼可以在失去理智的時候,依舊有那麼多言詞來指證他人,還可以用那樣子的力氣說出那樣子鏗鏘有力的批評詞,讓他人感覺到愧疚感,起到注重他人錯誤的效果。

  所以自己前段時間也有仔細反思了一下自己的脾氣性格,覺得自己是不適合發脾氣的那一種人,但是有一些錯誤,有一些不滿,自己一定是要讓對方讓別人感受得到的,不可以像之前那樣子有情緒的,還自己一個人憋着,把那一些快樂的情緒分享給其他人了,可是卻從來沒有讓別人知道自己不滿意的地方,這樣子其實不利於和別人的關係長期相處下來。

  所以自己有在想到自己的一個挺崇拜的男人,這是我們學校的部長,也是我們學校的校長,他是那一種批評別人都可以面帶微笑,可是就是可以把別人給說哭的那一種,自己初中時的那一個20多歲自己辦個學校的校長也是那樣子,包括現在那一個自身能力很大的權利也很大的部長校長,他也是那樣子的人,可以笑着把人給批評哭,可能是他們本身就認真的身份帶給他們那樣子的威力吧,可是他們確實也是有那樣子的能力,可以嬉皮笑臉的去批評一個人,最後讓那一個人懺悔。

  所以現在大概也知道自己想要往哪一個方向去發展了吧,竟然沒有很好的口才以及也幫不起脾氣來,可是又容忍不了自己身邊的那一些做法,那就朝那一方面去發展吧,部門總是要讓別人感知的,不可以一味的退縮,不可以一味的容忍,最後委屈了自己,別人去了都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委屈什麼,情緒一定要表達出來,哪怕是讓別人難受也不要去委屈自己了。

您正在瀏覽: 能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