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電話的發明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話的發明者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1876年,是美國《獨立宣言》發布一百周年,美國在費城舉辦了規模空前的百年展覽大會。貝爾發明的電話機在大會上出盡風頭,引起了世人的關注。貝爾作為電話的發明者,也因此一舉成名,響徹整個世界。這個貝爾可不是《荒野求生》里什麼都敢吃的貝爺,而是創造了電話的貝爾,這個弄混的話,會啼笑皆非的。

  貝爾誕生於英國,他和父親都是聾啞學校的老師,在當地是深受愛戴的一家人。可是不幸的的事情降臨到這家人的頭上,貝爾的兩個兄弟因為感染肺結核而去世,貝爾的生命也危在旦夕。為了他的康復,他們全家遷往環境較好的加拿大居住。1873年,貝爾又來到美國,開始了在波士頓大學的執教生活。

  貝爾在生理學方面頗有研究,更是精通於人耳結構與功能的方面,他根據人耳的結構和人的聲音的研究,設想利用莫爾斯電報機的原理製作出一台複式電報機,功能較之前得到了極大的提升。貝爾很快將這個設想付諸於實踐。

  有一天,貝爾無意之中發現一塊電磁鐵能夠不斷的振動,並且能夠發出聲音,更令人驚奇的是,這種聲音居然可以通過導線傳向遠方。貝爾越想越激動,日後不斷請教電學界大牛,由此開始轉入對電話的研究當中。

  經歷過無數次失敗之後,貝爾終於製成了世界上第一部電話。

  電話發明的這一年是1876年,貝爾在當年就獲得了電話的發明專利權,並且成立了世界上第一家電話公司。這一年也正好是美國《獨立宣言》發布一百周年,美國在費城舉辦了規模空前的百年展覽大會,貝爾的電話機在大會上出盡風頭,引起了全世界的關注。貝爾也因此一舉成名。

  堅持你的夢想,並為之付諸努力,再配上上天賜予於你的眷顧,你一定ke'yi'cheng'gon'de

您正在瀏覽: 電話的發明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話的發明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