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樣就安全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就安全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那隻井底之蛙么?它聽小鳥說了之後,過了幾日,耐不住井裡的寂寞,順着井裡的繩子爬了出來。他看見蔚藍的天空下一望無際的田野,田野里種着金黃的稻子,微風一吹金浪起伏。小青蛙看到那快要成熟的稻穗上有許多害蟲,小青蛙剛要去捉,只聽一個蒼老的聲音:“......”他抬頭一看,田野旁邊蹲着一隻年老的青蛙:“不要過去,那些害蟲不能吃,人類在那上面打了農藥,我的好多兄弟姐妹就這樣被害死了。”小青蛙半信半疑,它又一蹦一跳地來到農田,剛走了沒幾步,就聽見一個焦急的喊叫:“小心。”它趕忙停腳朝前一看,不知從哪裡來了一把鋼叉,小青蛙差點被叉住。又想往後退,往回一看,後面又有一張網,小青蛙不知如何是好,那隻老青蛙趕忙過去,說:“快過來!”小青蛙跟着老青蛙跳出農田,看見農田裡有兩個人類,小青蛙聽見他們說:“多抓些田雞好賣錢。”“是呀!田雞腿真好吃呀!”小青蛙問老青蛙:“爺爺,什麼是田雞呀?”老青蛙傷心地說:“唉,傻孩子,田雞就是我們青蛙呀!”“可我們不是益蟲么?不是人類的朋友么?”“唉,人類位的自己的利益,為了錢,哪裡還管我們是益蟲害蟲,是朋友敵人呀!抓走就賣,賣了就吃。他們毀了我們青蛙家族幾十代的安寧呀!”“那他們為什麼要撒農藥呢?”“孩子你想呀,人類把青蛙抓走吃了,誰來保護莊稼呢?只能靠撒農藥了!” 

  就在這時,一把鋼叉從天而降,老青蛙一把推開了小青蛙,小青蛙得救了老青蛙卻叉死了。老青蛙臨死前只說了兩個字:“小心!”小青蛙親眼目睹了這悲慘的一幕,覺得這裡太危險了,便傷心的回到了井裡,在井裡就安全了! 

  唉!還是井底好啊,這樣就安全了!

您正在瀏覽: 這樣就安全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就安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