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夢想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一直以來,我也想做點事情來表達我現在的心情的。只是現在情況有點不一樣,我突然間就想放棄了。其實我們都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偉大,我們還在苦苦支撐,其實心裡,早就想過千百遍要放棄了。

  這其實也沒有什麼丟人的,在你面前,我就是實話實說。

  那些人,他們始終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去做,我們不能阻攔,我們也是這樣的存在,畢竟從一開始就是這樣的。無論如何,我們都不能否定的。

  如果一開始,就已經決定了的,我們的所有的夢想,都變成了空談的夢,都在我們的回憶中灰飛煙滅,或許我們不再是那麼靈動的身影,我們依舊懷抱着命運和大海,依舊暢想着我們的夢和遠方。

  可是現在,我觸摸不到你的痕迹,我記得好長時間都沒有更新我的空間和朋友圈了,我只是懶得動,就讓他們以為我是真的死去了吧。

您正在瀏覽: 你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