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夢想所在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夢想所在_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還是記得的,他們那段時間,也曾經說過很多難聽的話,其實你也應該知道,原來你還差很遠,要變成那樣的人。其實他們看起來什麼都沒有,但是真的堅強如鋼鐵,即便是心裡真的有什麼,也從來都不會表現出來。

  所以,何必總是要為難自己相似的人呢。

  你要知道,在你看不到的地方,也許再就要看到的地方,有很多你不能看的懂的人,那些都是你的敵人。可是現在,你卻沒有辦法和他們抗爭。

  我也知道,你始終都還記得的,在哪個地方,始終都不能離開努力。無論這個世界變成什麼樣子,你得到的那些東西,和你失去的那些東西,都讓人看清楚了人性的本質。

  我還是能夠明白的,只不過大多數時候,他們看不到,自己的夢想所在。

您正在瀏覽: 你的夢想所在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夢想所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