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夢想和信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夢想和信念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突然就感覺還是這樣用心去做一件事情比較好。反正很快就感覺時間漫長。如果你真的用心去做一件事情的話。即便是時間很漫長,你也會感覺它的過程是很快的。

  這好像一開始我們都在等待。可是等了一段時間后發現有人找到了自己的目標。有點兒園卻依舊停留在原地,沒有任何發現。

  真正的原因到底是因為什麼?沒有人知道。

  可是也是有些話能說,有些話是不能說出口的。

  現在事情發展的現狀,正如你親眼目睹的一樣。或許有的人是沒有辦法想起自己未來會面臨一種什麼樣的情況的,但是他們內心的想法總會出賣掉他們自己。

  就好像你們一開始就能看得清楚,自己的內心是一種怎樣的狀態?他們都最後也是看得到的。即便是現在他們是混的如魚得水。可是之後呢?又會面臨一種怎樣的狀態又會過着怎樣的生活,這一切都是不得而知的。

  你不可能因為這裡曾經發生過一件事情,就輕而易舉的否定了他一輩子的機會。

  因為這從來都不公平也許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徹底真正公平的事情。但是我沒有辦法允許你就這麼輕而易舉的出賣了自己的靈魂和思想。

  如果你能堅持到最後想必會有很大的收穫但是你沒有做到這樣反而在這個過程當中,你已經放棄了自己曾經的夢想和信念。

您正在瀏覽: 你的夢想和信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夢想和信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