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擁抱你的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你的夢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夢,你不止一次的拼搏,你嘗試着飛翔。為了夢,你不止一次的失敗,你不甘心墜落,但你還是愛笑,哪怕那笑容已不堪一擊。謝謝2011年這個美麗的夏天,讓我們邂逅。我們都知道你的名字了,你叫劉忻。——題記

  也許這就是命中注定,讓我們在快女的舞台上遇見。歲月的滄桑已在你的聲音上留下清新而又不失霸氣。精緻的五官、高挑的身材、利落的短髮都隨着歌的旋律入了迷。你身上綻放的任何一絲光彩對無法不讓人產生遐想。小鬼,你叫小孩們如何不愛你?就這樣,你便有了一大片屬於你的綠色草原,他們叫做芯片。你親切地叫他們小孩兒,你愛他們就是他們愛你一樣。

  “今年的我是二十七歲,愛與恨依然很認真,我的愛,最單純。”多麼簡單的歌詞啊,小鬼你為什麼唱得如次動情、如此的深有感觸?哦,原來你藏了一個秘密,他就發生在你27歲的前7年中。那是你追夢的經歷。

  “高中的時候,我想去學音樂。每個星期五坐火車去,星期天再坐火車回來。”你情描淡寫的描述這,從中我獨處的不只是汗水和艱辛,還有你對夢想的執着。大學畢業以後,你就想,我有年輕,又會唱歌,又會寫作品,就到北京去吧,肯定會有好結果的。終於有一天,你收到了韓國jyp公司的一個邀請,你去了韓國培訓。半年後,你出了人生第一支單曲,但最後依然是曲終人散,你連同你的單曲《顏色》被淹沒在了音樂的海洋里。

  這樣一晃,便是七年。在這七年中,你從未放棄對夢想的追求,以至於你只會過2次哈爾濱。“我覺得,功未成,名為就,回去臉上無光。”你這樣淡然地解釋道。於是,在2011年你27歲的美麗的夏天,為了人生最後一搏得你,來了。你富有靈魂的聲音,你的音樂素養,你的才華,你強大的氣場,你百變的颱風讓你一路過關戰將,衝進了全國三強。

  劉忻,你若安好,便是晴天。請帶着你的夢,一直笑着走下去。

  廈門市松柏第二小學五年級:qq1354733424

您正在瀏覽: 擁抱你的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你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