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朝向你的夢想勇敢追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向你的夢想勇敢追去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一個人一輩子都沒有找到自己活着的理由,那真的是太悲哀了。

  我們的人生不一定要活的有名氣,但是我們一定有夢想,說白了,我們如果有夢想就要勇敢的的追向它,去實現它。追求你所要成為現實的夢想,是人生一輩子最快樂的一件事情。有些人,在追求夢想當中半途而廢,這為什麼?那是因為自己的毅力不夠強。記住這一點:我們不是不行,而是不努力。天上沒有掉餡餅的事情,也不可能什麼事情都沒有干就有一個很好的將來。話又說過來,為什麼有些人堅持自己的夢想呢?這和半途而廢的人完全相反,一是:自己對實現夢想報着很大的信心。二是:相信自己有這個實力。三是:意志力不強。

  有一點並不是每個人都能一直堅持,但是不能否認這一定,也不一定沒個人都會失敗!

  為了自己有個更好的將來,同學們,讓我們共同努力吧!

 初二:常佳雨

您正在瀏覽: 朝向你的夢想勇敢追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向你的夢想勇敢追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