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背井離鄉,你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井離鄉,你的夢想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電腦總是在提醒我系統該要自動升級了,他需要我選一個合適的時間段進行升級,要不然就會默認,要不然就會推遲。我總是對他無可奈何。

  因為我不想讓我的電腦繼續升級和更新,其實電腦的升級和更新對於它的壽命來說是非常不利的,我從前認識一個是電腦的朋友,他對這方面非常嚴格。因為他自己知道如何去使用,所以他就把自己的電腦設置為不會自動更新。

  也許那個時候我一直都覺得每個人的夢想都顯得微不足道,但是只有他們實現了的那些人才真正算得上是成功人士。就好像我坐着火車或者是公交車,經過一站又一站的時候,我能夠看到那些站台上在等待的那些人。他們布滿皺紋和飽經滄桑的臉,其實早就已經說明了問題,說明了他們所經歷的一切。

  就好像當年我們想要背井離鄉,我們也想要去大城市追尋屬於自己的夢想。也許那些說起來都好像聽着像一個笑話一樣,但實際上,你在朋友圈裡發動態的時候,配上幾張圖,配上幾段文藝的文字,倒也顯得很高大上。

  假如生活對於我們來說,人就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滿足。

  假如還是在這裡,我們能夠透過這些表面的唄微信相冊就看到一個人的內心,這種洞察人心的能力,不是所有人都會的,就好像我們必須要一點點的去飽經風霜,一點點的去磨鍊和學習。

  當然,我們自然也會記得那些人來的我們生命當中的時候,而且我們說著歡迎光臨的,實際上內心卻非常厭惡。

  可是生活當中又怎麼能去做你喜歡的事情,不去管其他的事情呢?

您正在瀏覽: 背井離鄉,你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井離鄉,你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