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已然忘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已然忘記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看到路口正在玩耍的,那是誰家的孩子。似乎曾經在什麼地方,我看到過他。而且他非常禮貌的對我微笑在我阿姨。不也,好像是在叫我姐姐。我已經忘記了那是在什麼地方?那是多少年前的回憶。跟我那個孩子究竟是誰的孩子了。

  只是覺得想起這一切相關的記憶,我就覺着頭痛,有點兒心痛。潛意識裡告訴自己不要強迫自己去想這些東西了。因為一切都已經過去了,再也無關緊要。

  我想在那給予一定是曾經深深的傷害過我。所以我本能的這麼抵制。可是又能有什麼辦法呢?過去的再也不會回來,曾經深愛過,也變成過往雲煙。這個世界上什麼時候存在過山盟海誓。我從來都沒有見過也不知道。

  我聽說過那麼多神話故事那麼美好的嚮往。可是我如何,那都是人們自己的杜撰罷了。

  如果真的存在於這個世間,難以想象,這個世界還會像現在這樣。如此平凡,如此安靜,卻同樣的在某一瞬間,如此喧囂。

  我想我還是一直都在尋找。儘管我並不知道我現在究竟要尋找什麼。可是這就像是那樣緊緊地貼着我的生命。雖然不一定知道這究竟有什麼含義,可是我仍然不會放棄。

  最後一天要離開那裡的時候,我記得我很叛逆。根本就沒有聽話,根本就不是一個乖孩子的所作所為。

您正在瀏覽: 已然忘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已然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