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坐高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高鐵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太好了,合肥到安慶的高鐵已經開通了。這樣外出旅遊就會方便很多,這不,正月初八我就和爸爸媽媽坐高鐵去合肥的歡樂谷。

   一直聽大人們津津有味的談着高鐵的好處,聽得多了,我對高鐵的好奇越來越大。他們說高鐵的速度非常快,做個比較吧!比如:坐大巴車到合肥要兩個小時50分鐘,車子顛來顛去。有些人暈車的話,會非常的不舒服。如果有人受不了而因此嘔吐,整個車子里的味道將會十分難聞。高鐵就不會,它的速度十分的快,只要一個多小時就能夠到達合肥,而且車子行駛了你都感覺不到,十分的平穩。所以暈車的朋友十分的適合坐這樣的車子。

   當我進入車廂之後,裡面十分的乾淨,乘客們都笑容滿面的坐着,大家心情十分的好。我們根據票找到了自己的座位坐下后,便等着車子開啟。等了好一會兒后我問爸爸:“車子怎麼還沒有開啟?”“已經開了,你看窗外。”我循着聲音看去,周圍的植物和路都飛快的往後退,猶如閃電一般。哇塞,我的心裡一陣激動!

   高鐵方便了人們的生活,是勞動人民用辛勤的汗水建造的,感謝一切!

您正在瀏覽: 坐高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高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