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坐上高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坐上高鐵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坐上高鐵

  

  我相信大家都在電視上、報紙上、網絡上,或是書籍上看見過高鐵吧?呵呵,那我就不只是看見了,還親身感受過那高鐵的速度與舒服感!現在,我就帶你去那裡感受感受吧!我坐的車是從長沙南出發開往岳陽東!

   一進“長沙南”站,我就有一種驕傲而自豪的感覺!接着,爸爸和媽媽就買車票,這個車票可就和普通火車票的不一樣啦!普通的車票買完后,要等幾個小時。而高鐵的車票買完后,直接進站上車!好得不得了呢!不知不覺,我來到了檢票的地方,爸爸對我說:“這個檢票,不是人工檢票,而是電腦機器檢票。你把車票放進“進票口”,車票就自動從“出票口"出來!拿完車票后,那個門就自動打開!”我照着爸爸所說的去做,哇!門真的打開了!

   我看見了高鐵,豪華而舒適的高鐵!當然,我不會錯過這好機會!我給高鐵還照了相呢!LOOK!

好氣派哦!

   一上車,一股涼氣向我撲來!我跑向了3號車廂,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8:31開車,到時間啦!出發咯!坐在位子上,很平穩,很舒適!速度也由起步增加到100km/h,再加速到300km/h啦!哇,到了335km/h!

 

  

  半個小時過去了,我的目的地——岳陽,到啦!我帶着愉快的心情去姨媽家了! 在去姨媽家的路上,我想:高鐵的速度可真快啊!我相信祖國將來能比現在還繁榮,還發達!耶!happy!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坐上高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坐上高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