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鬼迷心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迷心竅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鬼迷心竅 標籤:迷心作文

  那個時候你總是說誰誰誰有一個孤獨的靈魂,可是你卻忘記了她穿着那一身黑色的風衣屹立在風中的時候,卻是你喜歡的模樣,你的眼睛目不轉睛的看着他,你忘記了那個時候的你,其實也是有心上人的。

  你經常告訴自己這隻不過是一瞬間的心動而已,只是這一幕對於你來說印象比較清晰而已,就算是換個人,你同樣會有一樣的感覺的,可是你騙不了你自己的心。

  時間過去那麼久,你就忘不了這一幕,甚至這衣服場景在你心中愈加清晰。有時候你就想着是不是自己鬼迷心竅了還是說這樣的自己已經變得陌生,變得連你自己都不認識。

  他們說那些真正纏繞在內心裡的情節是有辦法去改變的,因為解鈴還須繫鈴人,如果你找到問題的根源,說不定這樣的事情就很好解決就好像你曾經看過的那些傳說故事一樣,他們實際上也都是人們閑來無事編着玩的。

  於是你就一直都想着那個偉大的寫《聊齋志異》的蒲松齡,她才是真正偉大的故事家。

  也許在很長時間之後你都能夠看得懂,原來這樣的故事內幕就是一直以來你所面臨的所有挑戰。

  也許他們只是以其他的方式來幫助你,你只是根本就沒有意識到而已。

  也許等到最後你終於領悟到了,發覺一切都晚了。

您正在瀏覽: 鬼迷心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迷心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