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得到了鼓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得到了鼓勵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高中的三年學習裡面會有許多非常喜歡的老師,其實我最喜歡的就是我的英語老師,因為他經常會給我一些鼓勵。

  我的英語成績是比較好的,在班級裡面數一數二的那一種,但是我在一次聯考之中考差了,平時至少考120的成績,竟然只考了110分,其實這次我的心裡是受到了打擊的,因為在從前我也有過一兩次沒有考上120的經歷,但是那都是因為我知道我的失誤在哪裡,比如我將改錯題畫橫線的地方改成了上面,而不是下面這種沒有根據規則而扣分的題目,但是這一次考試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了。其實這一次考試是比較難的,但是按照我自己的水平,我也是可以能考上120分的。但是這次考試我竟然不知道我馬虎在了哪裡,其實這是非常嚴重的,因為我從頭到尾分析了一下我的試卷,發現我馬虎的地方只有一兩處,其他都是因為我自己實力丟的分數,這讓我覺得真的非常難受,因為我突然開始懷疑自己,難道是因為我的英語水平下降了嗎?當我的最好的朋友考到了他平常的成績考了125分的時候,我只考了110,但是在平時他倆的水平並沒有我好,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退步了。

  其實當我知道分數的時候,我是比較沮喪的,而且我知道英語老師是對於我寄予厚望的,他一直想讓我考上130分,140分,把我們班級考高分的希望都建立在我的身上,但是這次我卻讓她失望了,於是我就去主動找英語老師談話了,其實他已經知道我的分數了,他也準備把我帶到辦公室里和我談一談,我原本以為他可能會批評我,說我這次怎麼考得這麼差這樣的話,但是他反而一直帶着笑容跟我講話,我就察覺到了,他可能並不是想批評我,而是想給我一些鼓勵和幫助。

  他一開始詢問了我知不知道這次為什麼考這麼差,其實我也不太知道了,於是他就跟我講,其實沒有什麼的,他知道我平時的成績,而且110分也不算是低的了,他說他在上高中的時候也經常會有這樣的情況,於是他就跟我分析了我考試到底為什麼這次考察的原因,但是他一直都是笑着跟我講話的,他給我帶來了許多鼓勵,我非常的感謝他。

您正在瀏覽: 我得到了鼓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得到了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