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知肚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知肚明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記得,高中有一段時間,我特別喜歡聽姚貝娜的歌,尤其是心火。

  我就自己一個人在深夜絕望的時候,幻想,當一個人到達了生命的盡頭,會產生什麼樣的心情呢。姚貝娜是個勇士,她可以抗爭,即便是最後失敗了,她依舊是個勇士。

  我記得,那段時間很多事情讓我感到傷心,我已經不記得了,因為再後來那段時間,我強迫自己從來不去想那些東西,讓我傷心的,我都選擇忘記。既然無法改變,那就讓自己看開。

  你嘗試一下,能不能去拒絕。他們也不是那麼勇敢,我們都知道的。人不能始終都是那個樣子的,其實你明白的,你一直都知道,心知肚明的感覺。

  真相就在你面前展開,其實就是那樣,即便是你不願意去相信,也是那樣。

  你應該知道的啊,我們可以看得到的。

  即便是絕望,也要堅持下去。也要讓自己知道,很多東西,都要心知肚明。

您正在瀏覽: 心知肚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知肚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