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同前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同前進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如同前進 標籤:前進作文 前進的動力作文

  對於那個辯題,我們一直都有着自己的想法的,只是我們都不曾真的很在意,我們都是放蕩不羈愛自由的人。其實,這樣似乎也沒有什麼不好。

  在那個美麗的世界所,我們都有自己的責任和義務。我看到的生活,或許不一定是國泰民安的樣子,古代的那些美好的東西,邪惡的東西,都一覽無餘的展現着眼前。我不知道,該怎麼去否定,其實無論我寫了些什麼,他們都心如明鏡,他們什麼都知道,只是不屑於說出來罷了。

  我看到那個地方,有我的影子。只不過,我離開那裡已經很遠了,我還是沒有勇氣回到那裡,我還是原來額樣子。那些所有狠心放下的一切,都在這裡,得到了實現。

  我們的夢想,一如既往。

  我們的心情,都在這個地方,看到我的如火如荼的生活,在遠處招搖,看着我們的心,如同一開始,如同前進。

您正在瀏覽: 如同前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同前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