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溝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溝通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溝通 標籤:溝通作文

  我覺得現在的小孩和大人缺乏溝通,很多時候大人不理解小孩自己的想法,強加自己的想發給孩子,給孩子造成精神上的壓力。讓孩子受不了,很多時候,孩子會選擇不與家長進行溝通,因為他們會覺得溝通沒有用,然後孩子憋着不說,很容易造成心理負擔,讓孩子精神壓力增大,變得煩躁不已。有時候,孩子也不理解家長,孩子不理解家長,家長不理解孩子,又不進行溝通,解決問題,時間久了,就會產生隔閡。

  我覺得不被家長理解,家長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在孩子身上讓人很受不了,根本就無法接受,而且會給孩子造成精神上的壓力。有些小孩子,不願意接受家長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在自己身上,又不願意和家長溝通,有的家長甚至是無法溝通,只會一味的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在孩子身上。時間久了,孩子受不了了,有的得鬱郁症,有的輕生。這是多麼痛的領悟啊!有些東西是無法挽回的。所以,建議大家溝通,孩子與家長談心、溝通真的很重要。

  希望家長與孩子之間多多溝通,相互理解對方,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問題。

您正在瀏覽: 溝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溝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