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冬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語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外面又是陰陰冷冷的天氣,自從入冬以來,好像這種陰陰冷冷的天氣真的是三天兩頭就有,大概也好像只有這樣的天氣才和冬天更配,不然的話,想一下陽光明媚的季節,應該是屬於春天吧?

  有的時候自己也還忍不住在想,一個冬天究竟下幾場雪才能夠為被稱得上為冬天?作為一個地地道道的北方人,每年冬天下雪,真的並不是一件,特別讓人感到稀罕的事情。

  尤其是打小怕冷的自己來說,其實對冬天的雪沒有任何的好感!但是對於天氣這個東西,真的是並不是你喜歡他就會變成晴天,你不喜歡他就會陰天!

  冬天好像更多的時候都是這種陰陰冷冷的天氣,老姐,發來視頻問自己在做什麼的時候?,自己把腦袋從被窩裡探出來,只露出來兩隻眼睛,一隻手用來拿手機,兩隻眼睛用來看手機!

  我說這兩天的天氣太冷了,我一直都在被窩裡睡着!老姐就問自己說,這兩天自己一直在家裡做什麼?,因為這一段時間就是和老姐聯繫的,比較勤快吧,除了就是說某人在家的時候,或者說大姐夫回來的時候!

  平日里基本上我們都會隔三差五的聯繫着,雖然聊的都是一些生活瑣碎,但是在這個世界上,我們能夠視頻聊天的人好像也少之又少!

  老姐就說孩子感冒了,所以給請了幾天假。然後想一下幼兒園的時光,其實是最應該好好珍惜的,冬天太冷的時間就可以請假,不像小學一年級,請假感覺都怕耽誤了課程!

  現在自己也好像特別能理解,就是說如果孩子不舒服的話,就可以請假在家住幾天,畢竟幼兒園的時光就是說還是相對來說課程比較少的!

  冬天這個季節好像也只適合窩在被窩裡訴說一些心中的事!

冬語 作文推薦:

  • ·冬語200字
  • ·冬語600字
  • 您正在瀏覽: 冬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