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報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的曾經,那些未來我們的憧憬和歲月,只是一直以來,你們都假裝事情沒有發生過,僅此而已。

  但是,美好的夢境,畢竟總有一天會醒來。所有的溫情,只是在這裡,得到體現。

  那些不被希望的未來,是不是註定都不會幸福呢。還是說,很多時候,他們的夢境都有着很大的相似之處,但是如果真的可以實現,又何必在意這一切點點滴滴的體現呢。

  假如所有的夢想,都在這裡,有過體現。那麼他們的美夢,是不是一直都在盲目的追隨者。

  在那些美麗的地方,看着你的愛情故事,突然就轉變了味道。

  那個時候你們早就失去了原本的心情,你依舊放棄了自己的本職工作。他們的希望,可能是長久以來的希冀,但是這樣的過程,並不是我們所說的那麼簡單。

  如果你的付出,什麼都沒有回報的話,在這裡,只有一件事情不一樣吧。

您正在瀏覽: 回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