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幸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或許在你眼前的世界里,你可以看到那些不尋常的表現。只是有時候你不願意去爭聲勢,不願意將它們表現出來,不願意讓任何一種惡意的猜測why得到證實。

  就像今天你看小紅書裡面那麼多人都在分享着不一樣的東西,但他們的本質卻是殊途同歸。就像從前你那麼厭惡一種虛假的感覺,弄虛作假從來都不受歡喜,但是他們的結果卻總是被人樂意接受。

  能一直都羨慕那些人,他們可以將每一句話說的非常漂亮。

  轉眼就是江湖,能夠看到更多不一樣的風霜。即便他們身上背負着各種仇恨與嫉妒,但他們仍舊坦蕩瀟洒的走過這樣一條路。

  只是因為他們一直都是你羨慕的模樣,所以你一直關注着。

  不知道在未來要走多遠,才會看到那些風景,那些空間才會懂得,原來當時他們所講的每一種語言都是他們自己所能夠經受的結果。

  一件事情慢慢去做,時間長了之後,你可能就會得到應有的收穫。

  他們說,如果站在了一件事情的風口上,就是豬也能飛起來。

  這就是機遇的重要性。

  而你在生活當中一直惆悵地表示自己的懷才不遇,但是如果你能夠用心去抓住這樣的機遇,並且不懈的去努力,相信你也會有屬於自己的生活與幸運。

您正在瀏覽: 幸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