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是我的必修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的必修一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來是我的課不夠生動啊。”略帶沙啞的聲音突然在耳邊響起,精緻的側臉就在你的臉旁。你不禁嚇了一跳,在許墨的課上你竟然走神了,你不敢偏頭去看身邊的人,只好低下頭。許墨笑道:“沒關係,有什麼不懂的一會留下來我再慢慢教你。”

  看着許墨的背影,你忍不住又開始胡思亂想了起來……

  你喜歡他,喜歡他的長相,喜歡他的聲音,喜歡他的才華,喜歡他做人做事的態度,更喜歡他的溫柔,那份對你獨特的溫柔……

  下課的時間正是夕陽落山的時候,晚霞把天空染成了少女粉,大多數同學都匆忙回家,陽光照着許墨的臉,為他鍍上了一層金邊,好似畫中的人兒,想起許墨的話,你慢慢走到他的身邊。

  “你今天課上狀態不對,是不是不舒服?”還沒等你開口,許墨已經開始關心。你連忙否認,羞紅了臉,許墨挑眉問道:“那就請這位同學跟我解釋一下,DNA和RNA分別有幾條長鏈構成,並且在化學組上的區別吧。”你獃獃的回憶:“DNA由兩條長鏈構成,RNA由單鏈構成……”你想藉此機會表明心意,可還是無法鼓足勇氣。

  “即使是單鏈,但是有U。”低沉有磁性的聲音從他好看的嘴唇發出,這一瞬間好似有煙花綻開的聲音,許墨突如其來的告白讓你的大腦停止思考,心跳加速。他在等你的答案。

  你衝上去抱住了許墨,聆聽到了彼此的心跳,熱烈而熾熱。這就是你給的答案。

  “即使是單戀,但是有你。”喜歡一個人最好的答案就是對方也同樣喜歡你,這大概就是愛情最好的樣子吧。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的必修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的必修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