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相信自己,加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自己,加油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但是你們要一直都相信自己知道嗎?我們不要因為其他的因素就是那麼輕易地改變自己的想法。千萬不要因為這個社會有多麼的不好,這些徹底的放棄他。其實和國家的和別的國家相比起來,我們的國家還算是比較好的你知道嗎?千萬不要,就是聽別人說什麼,然後就跟着他們人員一元就是被他們改變了自己的想法。

  我覺得這個無論是在你寫作的道路上,還是在以後的生活人生道路上就是做一些事情的思考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上都是很重要的一種態度。

  因為這個世界本身就是很複雜的呀,他並不是很美好,或者是很糟糕的,他是有好的壞的兩面性,綜合起來的我們,所以我們思考問題的時候一定不要那麼極端,那麼偏激。

  嗯,我希望你們以後寫文章的時候,盡量也能體現到這一點。以後說不定在寫作這條道路上就沒有我的身影啦,但是我會在你們的背後默默的支持你們的。

  你們要一直相信自己,加油。

您正在瀏覽: 相信自己,加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自己,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