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個人的早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早飯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般情況下,是在小臭正常上學的時候,自己的早飯都是可有可無的,有的時候起的稍微早一點的時候還可以吃一點,有的時候起的遲了,時間趕不及的時候,都是照顧小臭,吃一吃就去學校了。

  回到家之後,自己一個人一般不怎麼餓的時候,都是不吃早飯的!

  用某人的話說,我這個人就是太懶了,如果不怕餓死的話,連飯也不吃的那種!

  可是在這個起床需要勇氣的季節里,和吃早飯相比,我寧願躺在床上多睡一會兒!當然,前提是自己還不怎麼餓的時候,今天早晨的時候就因為起的太遲了,自己沒有來得及吃早飯!

  送完小臭回到家之後,就感覺自己特別的餓,胃裡空嘮嘮的,據離吃中午飯,還有一段時間,如果一直這樣餓下去的話,就是難免會餓的胃疼,所以自己還是儘可能的給自己做的吃上一頓早飯。

  家裡的食材也只有雞蛋饃饃,還有一包榨菜,可是這樣對於一個人的早餐來說已經足夠了,衝上一碗熱氣騰騰的雞蛋,就着那僅剩的一包榨菜,在吃着,昨天晚上剩下的一個饃饃,一頓早飯吃的倒也豐盛而滿足。

  只是太久時間,裡面有一個人吃早飯的習慣了,雖然就是也有手機作陪,但畢竟習慣了小臭在家時吃飯時,飯桌上嘰嘰喳喳的樣子,突然之間剩下一個人的時候,難免會顯得有點孤單落寞!

  不過想一下自己也不能是那種特別矯情的人,畢竟自己的胃會受不了,如果一直餓的話。

  所以自己還是一邊看手機,一邊堅持吃一個人的早飯,雖然就是吃起來沒有那麼熱鬧,吃起來也沒有自己想象中的那麼好吃,但畢竟有一句話說的是,身體是革命的本錢,自己還是堅持吃完了一個人早飯!

  把自己的肚子吃的飽飽的時候,心情也不由得好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早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早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