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買涼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涼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天氣好熱,我的涼鞋也該換了,正好放假的時候和媽媽去店裡看了看鞋子,逛了幾家店,拿出來的涼鞋款式都比較單一,而且穿着的感覺也不好。

  每家的鞋子都要九十多或者一百多,同等的價錢明明可以買到更好的,根本不值那麼些錢,還是決定在網上買,網上也有很多適合我的款式,而且質量也不差。

  其實也好久沒在實體店裡買東西了,自從有了網銀以後,就很少去實體店買東西了,這次也是一樣。來到我經常買鞋的網店,他家的鞋子都比較舒適,而且每次上新的鞋子都很好看,不像店裡那麼單調。選購了一雙以後,耐心的等待快遞,回來之後,才發現不是自己想象的樣子,鞋的帶子是紡織布的,不是光滑的,下雨的時候一定會被淋濕,而且不好處理,白色的紡織布很容易就會被弄髒,清理起來太麻煩了。

  把鞋盒和贈品重新包裝起來退回去了,重新買了一雙。心心念念的期待着,結果,鞋子剛剛到,店裡就有半價的活動了,這讓我的心涼了一大半,我不想再退回去了,又要重新等那麼久。

  以前買東西都是順順利利的,這也不知道是怎麼了,冷靜下來想想,還是留下了這雙鞋,雖然一波三折,但這確實還挺好的,自己也是喜歡的,就不苛求那麼完美了。凡事都沒有辦法做法絕對的完美吧。

您正在瀏覽: 買涼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涼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