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特殊的意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意義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夢想如同那一架飛機一樣劃過天際的時候,你就會看到它的美麗與光輝。你不知道在那一場淋漓盡致的夢中,你看到了怎樣美麗的風景,那樣場面震撼的樣子,也許已經許久不曾見到過了。

  假如當你遇到令人震撼的畫面的時候,你的第一反應是全身心的投入精力去欣賞它,去感受它,而不是去想着拍照把這一科留下來。那些東西如果能夠留在腦海當中,那麼是最好不過的了,可是如果留不下來,那麼腦海也會自動清除乾淨。同樣的,假如你自己都不記得,即便是拍照留了下來,你也不會想着去翻看它。

  除非他對你而言有着特殊的意義。

  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總是在內心有着很多不一樣的想法,也許你走過這條路你就會發現現在的你和以前走過這條路的你已經完全不一樣了,或許是精神方面,或許是身體方面。因為你知道蛻變和成長發生在每時每刻。

  年少輕狂的那段時光,其實你早就已經忘記了當時的自己是否真的罪大惡極,只是記得當時被人憎恨的模樣,讓你心懷愧疚以至於唯唯諾諾。

  從一開始你就擁有相信自己的底氣,那麼現在你是否也變成了另外一番成熟的模樣?我知道你一直都很羨慕那些能夠睥睨天下的人,他們身上總是有一種不一樣的魅力和底氣。

  或許本該就是幸福的模樣。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意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