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配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配合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最後還是會覺得其實,沒有什麼是吧?過去有多麼的在乎過去,他表現的多麼在乎也只是一些配合啊,就像自己這樣子,雖然說自己過去是真的發自內心的想要去對他好,是真的把自己的好都給他了,沒有配合這一說法,可是現在認真想起來的話,其實也就只是配合而已,也只是演戲而已,畢竟人的情商是可以培養的,是可以提高的,如果是一個無知孩童的話,他不會做出那一些表達愛的舉動,所以自己也只是在學習而已。

  現在會讓自己覺得無比往昔無比懷念的是那一些他過去在乎的那一些表現,可是認真想一想,其實也就只是配合嘛,畢竟自己那個時候對他那麼好,而他情商又那麼高,他怎能不表現出自己的一些好呢,怎麼不對自己好呢?他難道是一個沒心沒肺的人嗎?不是啊,他有心有肺。所以自己給他的一些好了,他也應該給自己一定的回應,他在那一段感情中確實是處於被動的狀態,所以他沒有因此而看到不一樣的自己,而自己會一直相信其中,是因為自己在那一段感情中看到了不一樣的自己,畢竟自己終於在感情中學會了主動,一直扮演着主動的角色,也正是如此自己會很貪戀和他相處的感覺吧。

  有的時候就會特別想要去打擾對方,但有的時候就覺得還是不要毀掉我自己在對方心中的形象吧,畢竟我們兩個人對彼此的形象評述其實還是挺好的,我覺得我自我感覺雖然說有的時候會受朋友的影響,對他也有一些不好的評價,可是最後自己反思了一下還是會讓他美化,還是會看到他身上的所有優點,而忽略了他的那一些缺點,會覺得確實是太陽一出來星星就不見了,如果星星是缺點。

  而對於他來說,從他的那一些歌曲裡面來看,其實也是希望自己過得好的,其實對於他這一個人的了解的話,自己也可以猜測得到,他對自己沒有過多的不好的評價,畢竟自己在那一段相處中也沒能讓他討厭起來,再分開之後也沒有辦法讓他挖掘自己太多的缺點,更多的只是兩個人單純的不合適,但是兩個人的人品都是沒有問題的。所以也是要很感謝,那個時候兩個人的配合也要感謝,在那一段感情中兩個人都沒有撕扯的不要臉,沒有撕扯的毀掉自己的人品,以至於在這最後分開的時候,還能夠彼此保留彼此在自己心目中的那一些美好形象。

配合 作文推薦:

  • ·配合800字
  • ·不配合的搭檔1000字
  • 您正在瀏覽: 配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配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