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破釜沉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釜沉舟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昨天的時候,某人就是和自己說,他有在自己的信用卡上申請了一筆三萬多塊錢的錢吧!就是小,這是想靠這筆錢破釜沉舟,在年底的時候再靠錢生錢掙點錢,這個時候其實我內心深處還是有點擔心的,雖然就是好多人都說富貴險中求,又或者是所謂的破釜沉舟的賭一把,可是很多時候其實現實挺無奈的,我們都有着破釜沉舟的勇氣,但是我們很少有漏船載酒的運氣!

  今天早晨的時候就是九點半,開盤的時候,某人的資金已經到位了,我也和他說,他可以登錄自己的賬號操作,畢竟就是說那麼大的資金交給我,怎麼說我對自己還是有點不放心?因為很多時候的很多事,並不是我們自己能夠所控制的!

  但是某人也就說對我比較相信,然後就說讓我放手大膽的去操作之類的,也就打了有一個多小時的電話吧,就聊一些生活的瑣碎,加上就是股票中的一些事情!

  就是之前的時候某人有答應他朋友,說到了今年臘月的時候還債一萬塊錢,這個事情其實從某人說出口的時候,自己就感覺有點難了,畢竟有的時候掙錢真的是需要一種能力的,需要有聰慧的頭腦,冷靜的思考力,還有準確的判斷力,總之就是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吧!

  但是這麼多年來就是我從來也沒有過多的干涉過某人的一些決定,無論就是想要破釜沉舟也好,就是想要自主創業也罷,在我看來,我們都是成年人了,就是沒必要一個人愣,管着另外一個人。畢竟就是如果自身能力不足的話,一直管着對方也是不合適的!

  在我的想法中,一直都是,無論是對孩子也好,還是對另一半也罷,一直都處於散養狀態,就是基本上只要不殺人放火,其他的還都可以自由的去發揮吧!

  只是在某人提出破釜沉舟的時候,自己多多少少有些擔憂,就是也每天在祈禱着,希望他能夠有破釜沉舟的勇氣的同時,也能夠有六船載酒的運氣,最後能夠真正達到她自己理想的那種狀態!

您正在瀏覽: 破釜沉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釜沉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