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少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年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網易雲上有一首歌,然後有一些評論就說少年這個詞真的是太美好了,確實我們每一次提到少年的時候,都會覺得真的是一個很唯美的詞,即便只是簡單的兩個字,即便只是對一個人的稱呼,即便是一個特別普遍的稱呼,但是覺得少年這一個詞一出現,自己腦海裡面就可以出現那種特別白凈的穿着白襯衫,然後思想特別純凈的男孩子出現,他們筆直他們正直他們挺直。

  覺得自己還是希望他可以一直是一個少年吧,就是希望那一段感情沒有給他帶去太多的傷害,他不要那麼成熟,他可以去經歷一些依舊讓他很開心的事情,不要說經歷一些事情的時候,就像自己一樣,在經歷某一件事情的時候,總是會不自覺的想起對方,然後就變得很深沉,心情會變得壓抑,根本就不是自己一個人了,就是感覺思想受到了束縛,畢竟有那一個人一直在束縛着自己,一直在約束着自己的快樂,自己不希望是這樣子的,就希望他還是一個快樂快樂單純的男孩子。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這一種希望會不會是太不現實了,畢竟對於自己來說就太不現實了,要讓自己撇下過去,然後重新去開啟一個嶄新的生活就當做對方,從來就沒有來過,把對方當成一個陌生人,就當我們自己從來就沒有認識,把過去的那些記憶都給刪掉,自己確實是很想要刪掉過去的那一些記憶的,如果有這種技術的話,如果真的這種技術允許在我身上發生的話,那自己是願意接受這種技術的,所以就是很想要把過去的那些記憶給刪掉,畢竟那一種記憶給自己帶來挺多的痛苦的,所以就挺想要刪掉的。

  所以對於他來說,其實想要把那一段記憶給刪掉也是很難的,但是男孩子學會隱藏,他們隱藏的會比較深吧,就比女孩子要隱藏的深,所以他們最後會把那一段記憶深深的壓在內心,壓在心底,不要讓他去放浪,不要讓他去方勇,所以最後應該也不會對他造成怎樣的傷害吧,希望到最後哪怕是陽光也好,也一定要成為一個純潔的美好的少年。

您正在瀏覽: 少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