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頭頂的星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頭頂的星空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的時候我看着頭頂的星空,就想到過我們回憶那些不堪回首的痛苦折磨,似乎永遠都停留在腦海當中。可是備件那些都是過去的回憶了。

  更何況被多愁善感所渲染的那些故事情節,其實也並沒有想象的那麼糟糕,但是你只是一個聽故事的人,也許根本就不能體會他們當時的心理感受。

  我在聽故事的時候這樣告訴自己,以免讓自己會露出鄙視的笑容。

  但是這些對於我們來講似乎也是可以錯過的。如果你真的不想把這個故事車裡茄在你的生命當中,你完全可以選擇另外一條道路去走。

  但是他們說愛一個人就要尊重她,要尊重她做出的所有的決定。

  其實這些對於我們來講似乎也是有着一定的可能性的。但是我們根本就不知道生活所賦予我們的含義到底是什麼,但是我們也就有這樣的責任,堅持到底。

  我依舊看着你高昂着臉龐,看着頭頂的星空。你說這個月你就要來這個城市了,可是我卻一直沒有等到你來就離開了。

  也許有緣無分就是這個樣子的吧。

您正在瀏覽: 頭頂的星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頭頂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