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唧唧復唧唧,木蘭當戶織。不聞機杼聲,唯聞女嘆息……”童真的宋曲唱出了花木蘭從一個嬌澀的女孩成長為女扮男裝,代父從軍的長女的歷程。

  當初童稚青澀的我們已不復存在,在歲月的似水年華中,我們悄然成長,對綠色的原野我們不再瘋狂地喜愛,也不再在綠地里打滾,漸漸地,我們脫去了童年的外衣,圍繞在我們周邊的,是對自己未來所走的路的擔憂,以及生活中遇到的種種磨難,當我們感覺累時,我們渴望安逸,夢想有一天睡醒,發現自己仍然只是一個孩童,而自己度過的一段漫長的人生路只不過是在夢中的幾秒而已,然而我們都知道,自己已是成人,過去的再也不能追回,,於是我們時常回憶過去,希望能藉此重拾童年的碎片,找回孩提時我們對生活的熱情。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的責任也隨之加重,當初的我們生活中父母的臂膀中,如今我們要像成長的小鷹一樣,在墮落的過程中學會自立,在浩瀚的蒼穹里展翅飛翔,在天地間用堅持和信念盡情地展現自己。不知不覺中,我們懂得了換位思考,設身處地地體會他人的心情,與朋友的交往時,我們越來越在意對方的一舉一動,有時會因為他的一句話而一整天悶悶不樂,也會因其及時的問候而倍感關懷之可貴。誠然,從情感上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所思所想,情也見證我們一步一步地走向成熟,走到人生的盡頭。

  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們憑弔過去,也展望未來,也是成長帶領我們品味生活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