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像貓一樣委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像貓一樣委屈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躲在角落裡,把自己蜷縮起來,像一隻貓一樣在哭泣。

  你只是想着為什麼沒有人在乎你,為什麼那麼多人都在忙碌着自己的事情,為什麼在你受傷的時候那麼多人都冷漠着漠不關心。

  其實只是因為你還沒有看清楚這個世界的真實面目,你還不知道原來有一種東西,是最難琢磨的。

  我記得在很久以前曾經問過你一個問題,如果你要養寵物的話,你最想養什麼小動物?那個時候的你,毫不猶豫,一臉的憧憬對我說,我要養一隻貓。

  那個時候的我好像穿過千山萬水,我光直接抵達幾年後的今天。彷彿就是這麼簡單,我看到了一個少女的青春,一個少女單純而又敏感的內心。

  只是當時的我無能為力,對於你,沒有什麼特別大的幫助。

  可是多年以後,我就感到深深的後悔,也許你之後的想不開跳樓自殺,與我當時的漠不關心也有着一定的關係。

  可是你要相信,一開始的我不是這樣的,我也和你一樣有着一顆單純而敏感善良的心,不管面對什麼樣的人都希望與人為善,讓別人開心,我也能夠開心。

  可是後來,在這個社會上生存着,時間越長,自己就和他們越來越同化。

  甚至在很長一段時間當中,我自己內心都在打架,到底該做什麼樣的自己到底該怎樣選擇,才能夠活出自我來。

您正在瀏覽: 像貓一樣委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像貓一樣委屈 暫無評論